葱葱葱葱

非典型攻控
XS&青黄
看文指路afd:执著者谁

[XS]愿望2

4

在Squalo出生那年,正是他的家族正式挤入上流社会风头正盛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认为是他给家族带来了好运,给他起了海洋霸主的名字,希望在他长大后可以带领家族走向更巅峰的时代。他也是以此为目标而不断努力着,放弃了同龄人都在玩乐的时间,学习各种知识、礼仪,数不清的课程占满了他清醒的时间,Squalo仿佛不知疲惫,变强是他的人生信条,最后他也不负众望,在十八岁那年成为了少家主。可是当他接管整个家族时才发现,这早已是个空有华丽的躯壳内里已经腐烂的破摊子,而重振家族远比他想象的要艰难,家里人只贪图享乐,意识顽固守旧,外人只想看他们的丑态,最好还能分一杯羹。内外夹击使Squalo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从不选择逃避的他开始想要休息。

在一次聚会,他听到其他人谈论关于新建好的钟楼里发生的趣事,从来不参加八卦的他忍不住询问了两句,那些人看Squalo竟然来了兴趣,拉着他从头到尾详细的讲了一遍,还邀请他今晚一起去钟楼那碰碰运气。

“碰什么运气?”Squalo问。

“当然是去许愿啦,我要许Aline小姐会嫁给我!

“天,你可真不要脸!“

“万一成功了呢,失败了也没什么影响啊。不然你许什么愿?”

“哼,我才没你那么肤浅,我当然是许我爸会把新挖的钻石送给我。”

“你也挺不要脸的,那钻石足足有三十克拉,送给你?做梦吧!”

“你管我呢!对了,Squalo你和我们一起去啊。”他们你一言我一句,都为了今晚的行动而兴奋,Squalo拒绝了他们的邀请,他还要回家处理事务,今天参加聚会已经耽误了他很多时间了。

等到他终于处理完所有事情站在窗口打算喘口气时,他透过窗户看到了远处的模糊的钟楼仿佛在呼唤他前去。Squalo立刻拉上窗帘,打算离开书房去睡觉,可等他走进了卧室,不由自主的换上了出行的衣服,该死,他暗骂道,自己怎么像那帮只顾着享乐的少爷们一样,同时心中又有一个声音响起:去看看又能如何呢,反正今天该解决的事情都解决了,就当是一个奖励,小小的放松一下。他在屋里来回踱步了十几圈,最后还是决定出发去钟楼。

  

5

钟楼虽然刚建成不久,但看起来却像是已有十几年历史的老楼了,Squalo以为这是设计师特意做的复古风,没多想直接走进了楼里。钟楼里并没有灯,只能借着洒进来的月光视物,好在他带了煤油灯,不过煤油灯照射的范围也很有限,Squalo最多能看到自己前方五个台阶,他只好一步一步的向上走,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台阶悄声的一阶一阶的断开又重组,让他直通钟楼的顶层。

走到顶层后,Squalo发现视野开阔了许多,只凭借月光就能看清面前近半层,一个黑发高个男人从黑暗处走出来,“你也是来许愿的吗?垃圾。”

虽然站在窗前的男人态度恶劣,但Squalo并没有和他吵架的意思,语气正常的回复他:“我只是想来看看。”

“呵,想来看看可以白天来,何必赶在午夜后呢?”

“因为我刚工作结束。”不对劲,Squalo心想为什么这个男人问他什么他就回答什么呢。

“乖孩子,”男人突然改变了态度,“我允许诚实的孩子许一个愿望。”Squalo刚想说我没有什么愿望,就被瞬间走近的男人掐住了下巴,“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好好想想。”,他看着面前比自己高半头的男人,才发现对方是罕见的红瞳,神秘危险又透着迷人,让人不自觉的说出自己心底的渴望:“我想振兴家族。”,男人听闻挑挑眉,“好孩子,我允了。”

下一秒,Squalo却发现自己在钟楼的门口,他疑惑的抬头望向钟楼楼顶,时钟恰好指向十二点,但响了十三下才停,他以为自己数错了数,想着时间太晚打算先回家去休息,至于自己今晚奇异的遭遇放到明天再说。

第二天Squalo又参加了聚会,想打听一下昨天提议去钟楼的几个人是否也看到了黑发红瞳的神秘男人。果然,他们聚在一起又在讨论钟楼的事,但是没想到他们去钟楼看到的景象和自己完全不同,他们看到的只是普通的钟楼,华丽又空荡荡的,不过每个人还是在楼顶挨个说出了自己愿望,想着万一能成真就算碰大运了。Squalo面不改色的听他们互相开玩笑,内心却充满了怀疑,他不知道昨晚自己是做了一个梦,还是遇到了灵异事件,于是他暗自打算今晚再去钟楼一趟。

他怕去早了没昨天的效果,特地选了一样的时间走入了钟楼,一如昨日,他又看到了男人。

“怎么又来这么晚?”男人似乎有点不满,“哈,怕看不到我?”,对方似乎可以读心,Squalo直接问出自己想问的:“为什么别人进来看不见你?”

“垃圾不配看见我。”

他听到男人这句话有点开心,这种自己是特别的感觉总不会让人心情变坏,就像大家都知道山里有宝藏,可只有一个人挖掘到了它并拥有了它,虽然事情有点诡异,但是Squalo迅速接受了事实,并打算今晚多在钟楼待会,可男人却不想让他久留,直言道:“你该回家了。”,他想问为什么,没等他开口,下一秒,他又站在了钟楼的门口,没办法,他只能回家,往回走的路上,又听到了钟楼在响,这次Squalo在心里又数了一遍,还是十三下。

  

6

Squalo开始每晚都去钟楼,虽然每次只能待一小会儿,但那是他一天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候。他渐渐的单方面的和男人亲近起来,之所以说是单方面,是因为他说十句,男人顶多说一句,末了还会添一句让他回家,算是一赠一,可他还是开心,和贪玩的同龄人他无法敞开心扉,和对他寄予厚望的长辈们他无法坦白心意,男人对他来说是一个可以随意倾诉的对象。他会把每天发生的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和男人说,一开始他掌握不好详略度,没等说完一件事,男人就开口让他回去,后来他可以一句话概括一件事,终于能够将一天的心情都分享出来,而男人也多说了三个字:好孩子,一如第一次见到男人时对他说的话,像是夸他又像是肯定他,不过下一秒男人又让他回家了。他这次是开开心心的走,听到钟声都觉得像是男人在和他说再见。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Squalo的家族在他的努力运作下终于有点起色,他高高兴兴的去见男人,不过这次男人先开了口,“想每天能多见到我吗?”

Squalo毫不犹豫的点头,男人难得的笑了,“乖孩子,你可以回家了。”,他充满疑惑,自己才刚来怎么就要走,但没办法,他看着钟楼的大门,默默的回去,习惯性的数着钟声,想着数到十三在心里说句晚安。可是不对劲,今晚钟楼只响了十二下,他连忙回头跑回去,惊觉钟楼变了,变成别人口中那个华丽又空荡的普通钟楼了,他想喊男人的名字呼唤他,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他叫什么,最后只能浑浑噩噩的回到家里,难过的一晚上没睡着觉。

第二天晚上Squalo依旧去了钟楼,可悲哀的是,钟楼还是那个普通的钟楼,他坐在楼顶的地板上,听着钟声响了十二下停止,终于没忍住开始无声的掉眼泪。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可男人明明叫他乖孩子,为什么转头就不让自己再见到他呢,他在楼顶坐到快天亮,没熬住睡了过去,最后还是被负责钟楼卫生的人叫醒。Squalo在此之后没再去过钟楼,他不敢再面对没有男人的钟楼,开始更加一心一意的扑在振兴家族的工作上,好在努力没有白费,家族又开始繁荣,虽然达不到往日的辉煌,但也是一个好结果。今天是他的生日会,好多家族都前来参加,Squalo看着人们对他阿谀奉承,只觉得心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皆为利往,去年的生日会可没有今年的热闹,当初对家族虎视眈眈的人已偃旗息鼓,倒开始和他攀关系了,可他只想休息,假笑了一晚上论谁都会觉得疲惫。等到晚会终于结束,他步履沉重的推开卧室的门,没想到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男人。Squalo顾不得从小习得的礼数,三两步快速扑到男人怀里,男人也没有推开他,只是抬起他的下巴,揉了揉他的嘴唇问道:“想我了吗?”

他狠狠地点头,又顺着男人的力道转向床的方向,“送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他本来的床变成了一张特别豪华的king size大床。

“喜欢。”

“好孩子,所有的礼物都是明码标价的,我应该收取点报酬,对吗?”,男人把拇指探入他的嘴里,轻按着他的舌头。即使是未经人事的Squalo也明白这是一个充满xing 暗示的动作,他壮着胆子吮吸了一下含着的手指,下一刻就被压倒在床上。

“Xanxus,我的名字。”

“Xanxus……我好想你。”,说完,Squalo似乎发现自己掌控不了身体了,只能任男人对他予取予求,一直到失去意识。

所以也没能发觉,自己身下有一个暗红色的法阵出现又消失。

  

TBC

评论(1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