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葱葱葱

非典型攻控
XS&青黄
看文指路afd:执著者谁

[XS]Double Chocolate

高中生设定

  

Dino在情人节这天收到了很多巧克力,他双手捧着它们准备去和他的朋友们炫耀一下,但是很可惜,他错估了他们的受欢迎度。

因为他看见了Squalo打开柜子被巧克力山冲击的直往后倒,然后紧接着Xanxus在后面踢了他一脚,让他成功的往前倒了。Squalo艰难的维持住了平衡,回头就冲使坏的人喊:“喂!你是不是脚欠?”,Xanxus没理他,默默走向了自己的柜子,刚要拉开,手又放下了,看了Squalo一眼,然后对Dino说:“垃圾,你来,里面的巧克力都是你的。”

Dino才不信Xanxus这种臭脾气的家伙会收到情人节巧克力,大步向前迈了两步一把拉开了柜门,然后就被巧克力山冲倒在地。Squalo在Xanxus身后嘲笑他蠢,气的他刚要站起来又摔倒了。“别挣扎了,叫你家司机来接你的时候顺便把你从巧克力里拯救出来吧。”,Squalo坏笑道。

“还有半个小时放学,你俩就看着我被埋在这吗?”,Dino试图站起身又以失败告终。

“不然呢,为了补偿你我柜子里的巧克力也送你了。”

“Squalo!!Xanxus不帮我也就算了你怎么也……唉!别走啊!”

于是,Dino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两个朋友肩并肩溜了,只能打电话叫司机早点过来,他一边愤恨的拆巧克力吃,一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看着脾气一个比一个差却能收到这么多巧克力。

而另一边,Xanxus从兜里拿出一块鲨鱼形状的巧克力塞到Squalo手里,只见刚才还一直说话的银发男孩立即不吱声了,红着脸从兜里拿出来一块类似于五边形的巧克力给对方。

“你做的?”Xanxus直接拆开看里面巧克力到底长什么样,银发男孩点点头,“啧,我就知道,不然不会这么丑。”

“喂!我这做的是牛排形状的,怎么就丑了?”

“怎么看都很丑。”

“你等着!看我明年做个完美无缺的巧克力!”

“省省吧,不如直接做牛排了。”

Squalo气的也直接拆开了鲨鱼巧克力的包装,一口咬下去发现就是一个巧克力壳,里面还有一层包装,打开一看是个很精致的发卡,一看就是头发很长才能用得到的东西,可他现在是短发,他带着疑惑看向对方,Xanxus看向一旁装作不经意的说:“你不说和我分开之前不会再剪头了吗,我觉得你会用的上这个。”

“Xanxus……你是在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吗?”

“别恶心人,Superbia,赶紧从我身上下来!”

  

如果Dino能从巧克力堆里爬出来,就能看到他的两个好朋友,脾气很差的那个人竟然背着另一个人走出了校门。


END

  

只有Dino受伤的世界✓

忘了是情人节送巧克力还是白情送了,别在意哈

睡前摸个小甜饼送给大家,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